雖然,我們倆相差了將近17歲~


但我會試著好好的牽著妳的手~


妳.....總是面對著......許多異性


我....也是面對著.......許多異性


芳療....還有舒壓這條路,叔叔雖然比妳早踏入很多年.......


我相信妳能快快樂樂的在這條路一直走下去,如果妳的熱誠不減~


而我倆也可以在稍做停頓之餘,互相的疼惜對方~


其實,很高興.....生活中出現了妳~


早點睡吧! 雖然妳一直叫我不要說我是叔叔~~


但是.....我真的是叔叔呀!!


19歲的春天.....而我,也許也有36歲的春天~~


最後的秘密~其實從上次在三重見面的那刻起...


叔叔的心就起了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