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Daniel. 侯硐~


年近四十....叔叔依然在學習....


學習如何教人....學習如何安撫別人...學習怎麼面對抉擇難題..學習更細心.....


太多太多....曾經些許人問我:你怎麼不爭取應該得到的額外報酬....


不了解我的人也許會認為我是沒個性...很軟弱..太好~


但是,了我的人,就會知道..其實我已經很滿足能一邊領著別人薪水還能學這麼多經驗...


跨足這麼多領域~!! 也許吧~等我真的做到很好時,我就會爭取...


但不爭取也無坊,因為這些經驗也不是老闆或其他人的~~是我自己的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