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這麼一則故事.......關於第一次.


美國有一對要過"金婚"的老夫婦接受記者訪問,因為金婚是結婚五十周年;再加上從鄰居的口中得知,這對夫婦鮮少有爭執吵架.所以記者特別的訪問他們兩人,是如何保持婚後這樣愉快又長久的和融相處之道.


老先生看著妻子含情脈脈說著:每當與她一有爭執的時候,我就馬上停止讓事件擴大!!


(的確,這樣的男人不簡單,這需要多大的包容....丹丹絕對做不到!!)


後來老先生對記者說:這要回憶到我們度蜜月的時候,那時候我們去大峽谷度蜜月~我與新婚妻子各自租了一隻駱駝來代步,不過妻子租到的那隻似乎有點懶散......才剛走一小段路,就停下來休息~不過我的妻子很冷靜,讓牠休息....只是在旁邊冷冷的小聲的念著:第一次.


後來又走了一段路,妻子的那隻駱駝又趴下來休息.....只見妻子打也不打牠,只冷冷的說了:第二次.


接著繼續走了約10分鐘,那隻駱駝又趴下來休息了.....妻子二話也不說,拔起腰間的左輪手槍朝駱駝開了幾槍.............


老先生繼續跟記者闡述,當時我指責老婆怎麼可以那麼殘忍,殺了駱駝.....老婆被我罵了以後悶不吭聲,只念了一句:第一次.......


男人怕甚麼??只怕比他狠的另一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