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不過下午四點多就收攤,跑到台中七期附近做一對從台北下來的客人.......


停好車,按照約定的路徑,一進房間,喵到一位長相蠻漂亮的女性,坐在床上等待~放下我的離家出走小包包後,就開始鋪床.她的先生就在旁邊看著電視.而我就開始幫她按摩~


因為是芳香舒壓課程,所以蓋好毛巾被後,就請她把上衣及內衣褪去.哇!!好勻稱的身體,相信她只有四十幾公斤.做完背以後,做她的腿.....才想到之前說過好想咬腿腿.....今天看到又能摸到這麼直又均勻的腿,真的是考驗我的耐力與定力,做著做著好想咬下去~


躺了正面,先幫她舒緩肩頸,用我的手在她性感的鎖骨週邊來回輕划,接著舉起她纖細的手臂開始按摩,直到胸部.....也許是我的錯覺,總覺得這位美人似乎呼吸變的有些急促,連我都有點受到影響......真想.....不說了!


有些人羨慕我的工作,當然....我自己有時候也挺羨慕自己,怎麼還能遇到這位能勾起我邪念的清秀佳人.八年多來,有一些客人都能讓我時常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