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光明街依舊多人潮,有幾度我都忙不過來,還要幫客人改夾式耳環,還要招呼攤子另一頭詢問的客人,手忙腳亂呀!!


今天有客人問我,為什麼想不開要放棄芳療師的工作,然後來擺攤........其實我並沒有放棄呀!!只是把芳療變成副業,攤子是開頭,也許我交了女友後,攤子漸漸也可以給女朋友顧呀!!ㄏㄏ~~~況且,等我四十幾歲時,除了自己開spa館或是當主管,不然體力及年齡也不適合在現場服務了!!


十點多收完攤,回到家,想起今天與客人聊天的內容,把我這位陪我深入上百位女性臉部痘痘及毛孔的超級好用粉刺夾戰友再拿出來看看擦擦!!您辛苦了,在我的黑暗梳妝台抽屜裡已經躺了3個月了,也許將來,只有幫女友做做臉時才會再拜託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