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江映瑤


最近一大堆人傳出喜訊,其中最令人咋舌的就是柯賜海。以往給人「怪咖」印象的「柯董」,總是載著一車的牛、羊、流浪狗等動物,在許多場合舉牌抗議,甚至還入獄服刑。這樣一個邋遢喊著「馬英九還我牛!」的中年禿髮男子,怎麼會一出獄就與「正常」女子熱戀,3個月後宣告要結婚呢?



這位女子還是年薪百萬的清秀業務副理,許多朋友在跌破眼鏡後,都搖著頭問我有什麼看法。起初我也和大家一樣,在震驚之餘不免一陣訕笑,但是仔細觀察他倆受訪時的互動,倒覺得柯賜海真是個不錯的對象。



有錢有閒一尾活龍


熟女工作上已有成就,感情經歷可能也已經轟轟烈烈過了,接下來要的是什麼呢?當然是一個知心人能陪伴左右。」此話一出,朋友都瞪大眼睛等著反駁我。
「如果是和自己年齡、成就相仿的對象,他們怎們會有時間隨時奉陪呢?如果是有空的年輕人,又會有經濟壓力的問題,以及身分懸殊的困擾。而咱們柯董呢?他目前無業,擁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對女友噓寒問暖,要去玩就去玩,要幫忙做事就幫忙,並且完全沒有經濟壓力,因為柯賜海可是自稱身價1、20億的富翁呢!再加上他那略顯靦腆,一副忠實聽話的模樣,不正是深受熟女疼愛的特色?更何況據他女友宣稱,柯董體力旺盛,就像一尾活龍呢!既然時間上能陪伴、金錢上無虞、個性上令人心安、體能上又man得很,那還有什麼可挑剔的呢?除了看久可能就會習慣的長相,柯賜海可是熟女心目中幾近完美的溫柔壯漢呢!」
話一說完,朋友們只給我拍拍手後鳥獸散,解散前反問我一句:「要妳嫁他,妳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