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十五天了,也攸關著接下來塵封在97年的心是否該繼續重新跳動!


意外的是家人已提早強迫我接受了一個決定,讓我真的措手不及;也許,這也是我重新再活過一次的


起點,也許他們強迫我該放掉以往........不管是感情也好,生活也好.....


好幾年前的我野心勃勃,不加思索的敢衝敢拼,但也輸給了不加思索~隨之而來的就是自我理想的封鎖......


但是這個在夜市裡的小小店舖,是我重新開始重心再活的起點,而心中最希望的;還是97年那位我深愛的妳能與我一起重新開始~只是,越接近要問妳答覆的日期,就越不安.


或許,在一個多月後我會是一個人重新開始,但是,在一個人獨自努力的同時;我的心也將會開始再次跳動....我需要一個可以與我一起努力的伙伴,好友...女友.......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