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跟我說過,跟心愛的或覺得放心的人一起睡,會很好入眠~


也是,沒錯~但是習慣了一個人睡後,熊熊旁邊多了一個人睡,我反而睡不著.......難以入眠.


是因為不愛嗎?也許吧!!但不愛為何會睡在旁邊?因為我也是男人吧!?也許只是朋友吧!?


妳說這陣子以來都睡不著,沒關係.趁著我的手還有肌肉時可以借妳當短暫的枕頭,直到麻掉.


只是單純睡覺的睡覺,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下去~但是不要包的跟種茶的一樣..帽子太陽眼鏡跟口罩.....素顏就素顏呀!


走在路上......觀眾也認不出來....我想我在討打~~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