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完班回到家,已稍顯疲憊,吞了三顆蜆錠,也好應付待會要來的激烈大戰~


關好大門,鎖好內鎖.


或許太久沒給滿足,她竟然積滿了退不去的愛潮~好吧!那丹丹叔叔就好好的來照顧她一下了!但別怪我~如此粗暴的,Maybe.....她 需要的也是如此. 那我也一改當初的溫柔,給一個難忘的激情吧!


自己脫了衣,掀開她,將自己手裡握著的那粗大的武器,對準她那早已積滿的處所...緩慢的放入..只怕那愛潮飛濺,噴的我滿下半身,緩緩的抽....慢慢的送,似乎;這樣的抽送無法滿足強烈需求的她.......


我越來越大力,她的回應越是明顯,忍不住放力猛抽猛送..儘管發出貫耳的噗滋聲....儘管我已揮汗如雨,但我依然猛力大力的抽送~直到那如水龍捲般的愛潮狂洩後,停止抽送,緩緩的將那粗大的器具從那清澈的愛潮裡抽出~


我也不想如此對妳,但是或許如此,妳才能通體.....才能舒暢.妳的壓力也才得以釋放~


 


 


 


..............................................................................................................................


但是丹丹保證,以後再也不把吃不完的麵,倒進妳那清徹滑溜的......


辛苦了.....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