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圖嘍!! 


有許多人都會問....給男芳療師做課程.....那胸部怎麼辦??


丹丹必需好好的解釋一下胸部的故事了!


民國91年秋天,丹尼爾開始接觸了這個美的行業,也深深喜歡上這個可以令人愉快的行業,為什麼愉快,因為丹丹一直認為SPA業也是一個助人的行業,每當客人拖著疲憊的身心前來,離開時是那麼的滿足與容光煥發,心中的那種感動,真的是讓我一路苦苦走來的支撐.因為男芳療師在臺灣真的很難生存,唯一能支撐下去的就是這種感動而已.


男芳療師最早面臨到的問題,就是女性對自己身體的束縛,雖然有些早已以健康觀念的放開了,但大多數的女性還是無法接受.丹丹也只能一點一滴的慢慢累積自己的客源,女性其實感覺是很敏感的....當我在接觸她們的身體時,她們也一定可以感覺的到這個男人當下的心是否是正直的.因為只要是男人,心念一歪,手是不可能還可以沉沉穩穩的碰觸在女性裸露的身體上.........轉而會是顫抖不安的觸碰.


慢慢的,越來越多客人可以接受了....隨之而來的是.....第一次客訴事件.......


有位客人,在做完課程後,向櫃臺人員反應.....丹丹有少做了課程.....當我知道有客訴之後,一直想不出原因..因為從頭到腳都是這樣做呀!! ..記得是一週後吧!!老闆娘跟我說了,有客人反應,你少做了胸部!聽到這個,當下也是哭笑不得,進SPA業之後,一直以來被教導的就是要避開女客人的胸部,怎麼如今是這樣子的客訴事件. 於是老闆娘開始惡補我的手技,甚至是P.T豐胸的手法也一併給教了.....之後也不敢相信,我竟然也能賣出P.T課程.....


所以,那時候開始,老闆娘也擬定一套作法,只要是丹丹服務過兩次以上或是爾後持續性讓丹丹服務的客人,我皆要禮貌性的問: 請問胸部是否要做,若不做的話會把時間挪到加強在肩頸或其他地方.或是我會在課程後請女芳療師進來為您補做!


因為胸部對有些習慣性做課程的客人來說,也是很重視的!!在業界內,有許多的女性客人是在芳療師的按摩胸部時,發現了異狀,及早檢查而免去了切除乳房的命運.所以就算我沒辦法做,也是要請其他同事來協助.萬一客人很care這道程序時.


到現在將近八年的時間,我的習慣依然不會改,因為已經很平常了.....圓的扁的矽膠的果凍的...接觸過的已經無法計算了.......在我的眼裡也只不過是人體的一部份,會因為這個普通再不過的人體器官而產生暇想??只有一個肯定的答案......不會耶....


反倒是,一直以來.....我總是守口如瓶的堅持著,絕不透露那位客人做了那些課程....有沒有按胸部??而長久以來,這個問題也老是被問著,包括...同事....客人...及一些表面上看來或嘴裡說出來很正道,心裡卻不知在想著什麼的女性...等等....但畢竟這是客人的隱私,而我的身份在別人眼中,總是特別敏感,守口如瓶,更是應該堅持的事. 因為..............美容業的八卦程度只僅次於演藝圈.


現在,依舊會如此詢問著有計劃持續給丹丹服務的客人,不管是否這樣的詢問流傳出去,其他人是如何想或是在背後竊竊私語著,只要心態健康......懂的尊重別人身體,胸部按不按??不過只是跟兩腿開開在男婦科醫師前一樣的小問題,一樣的自然! 再者,常在SPA館做課程的人就知道,真正按胸部根本無法像一些不瞭解的人所想的,有辦法牽扯到情色,因為往往痛就來不及了,所以壓根兒被按的人也沒時間去想到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