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應女性朋友的要求,因為我曾跑過機場接送,她認為我比較熟悉這一塊,所以要我幫她找今天出國的接送,所以隨意問了兩個.......


第一個,在網路上自己的廣告裡號稱禮儀服務至上,車子又很多,於是打去.........


對方:喂.(冷冷的,也不會介紹自己或是您好之類的)


我: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喔,明天六點半有辦法送機嗎?


對方:嗯.(冷冷的,也不會主動問地點)


我:那請問從農安街到機場費用是??


對方:網路上有刊..(還是好冷好冷的口氣)


我:喔...(掛電話)


感覺真是不好.....還是因為我是男生....所以....唉......Maybe女生打的時候就整個很熱情....


第二個感覺也是差不多......


算了,請朋友打55688大車隊好了,現在台北市到機場也只要888元....因為那樣的電話接聽態度,已經讓我遲疑,所謂的服務至上是真的嗎?跟我以前在跑時應對差好多....


心裡只覺得,那麼不乾願為何要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