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到五點多,晚上就閒著了....於是拿起以前的擺攤作戰工具,到樓下找個位子就給他擺了下去.可能太久沒擺,今天遇到了兩位怪咖小姐,一位一直來跟我聊天...跟我聊星座,當然以丹丹的個性,就很認真的回應呀!再來,就是一位長的還美美的女子,走到我跟雞蛋糕的攤子中間時,忽然破口大罵....獅子座的男人是怎樣......只留下我跟雞蛋糕大哥錯鄂的對看......還好,今天隨手一擺,還算不錯.


到了七點多,一個小女生騎著摩托車,載著一隻瑪爾濟斯往我這方向衝來,煞車......停住,小狗先跳下車.....阿咧!!她拿下安全帽,哇!!好漂亮喔.....只覺得她一直看著我,因為當時攤子剛好有客人在看,所以我只用手語比了一下,『妳之前都擺這邊』她微笑點點頭.但是看她的唇型說著的是:沒關係.


等客人買完走後,我就把攤子挪開,雖然她一直說不用,但是出來外面就是這樣呀....人家固定在某個地方,就順著先來後到的路邊倫理才行. 趕緊將我的攤子移往旁邊一點.原來她是賣衣服的嘍!


今天跟她聊天蠻愉快的,我只要有空檔就直跟她的狗狗玩,原來她跟我一樣都是不交男女朋友一族的!但好欣賞這樣獨立的小女生. 靠近她時,那淡淡的香水味......曾經讓我迷失了將近三秒,趕緊拉回,後來幫她想一下怎麼弄LED燈比較亮又不會太顯眼....嗯!大概知道怎麼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