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牡羊女朋友的相處與性事,要追溯回到民國八十五年小媜當時丹丹還在唸高職三年級…….與她會認識,是在某個下課時間,Daniel被同學抓出去走廊阿路巴,而她與她的同學在二樓教室外的欄杆旁聊天,正好目賭了這個慘況.


同學將我放回地上時,她也正以迷人的雙眼盯著我笑,三八的我也回給她一個電眼.唸書唸輸人,趴妹妹不能也輸人,在問出她是二年級那個班級時,記得隔了兩三天吧!我親筆寫的情書就已交達她的手中了. 很順利的,在一次假日與同班同學規劃騎機車去明池玩的機會,就約她一起去了.


她也蠻直接的,第一次被我載,雙手就已經會環抱著我的腰.經過北橫優美風景的催化之下,我們成為了男女朋友.是手牽手的而已喲~~ 



成為男女朋友,每天放學就騎摩托車載她去公車站等公車,記得那時教官就常找我,希望我談戀愛不要談的那麼明顯,好歹給他個面子,ㄏㄏ在他面前不要演十八相送只不過,好景不常,在一次與同學一起出遊後,載她回家的途中,丹丹在路上與一位以前很要好的朋友相遇,綽號台語叫做(貓仔),他那時算是在賭場當圍事的,但是與他大概有三四年多沒連絡了,在路上與他們一群人相遇,本應該是一場久圍朋友見面寒暄的畫面,但是卻演變為眾人包圍加油站連警察都出面的場面.原來,她是我那位朋友的女朋友,而且是現在進行式.但是因為與我是從小一起玩到大,所以他只能對我同行的朋友出氣,後來演變在加油站雙方演出全武行….再加兩邊都用黑金剛繼續找人手,沒多久三部警車十二個警察就來了. 而她,平常反應快的很,卻也只能呆在旁邊,不知所措.


經歷了這些,在與貓仔幾次的私下談話後,貓仔放棄了她,當然,我也失去一位朋友.而我與她,就繼續在一起,然而這個事情在小地方傳開的速度很快,包含自己在外介的朋友,連我爸的黑道朋友叔叔都叫我要認真唸書就好,但是我,還是逃離不了她,彷彿被她給控制住了一樣.



某一次段考期間,我倆在下午留在學校繼續看書,準備各自隔天的考試,突然間,她把嘴湊了過來,開始法國式的熱吻,一開始被這突來的舉動嚇到,等回復後,我的手也開始在她的胸前游走…..漸漸的往下大膽的往下,一直到她裙下的底褲,在她的底褲外能摸到溼潤的體液…..而她也發出輕輕的喘息聲,我的嘴也忙著,手也忙著,大概有五分鐘之久吧!後來我稍為睜開眼,發現黑板上的國父正在盯著我才停手,將我們倆拉回現實.




 

在段考結束後的晚上,因為家人都外出堆城堡,她知道我家人不在,所以當天她選擇不那麼早回家,於是我將她帶了回家!因為自從前幾天教室事件後,我早已準備好了一個東西.也只等待著使用而已! 擁吻,愛撫……主動的她,引導著我的各種體位.但似乎她有延綿不絕的體力,當我倆結束這場情慾大戲時,已經是兩個多小時後了吧!整個應該都被榨乾了.....經過了這次之後,海邊電影院….台北西門的飯店…..廚房….各種地方,都嚐試過..........


 


也許是個人因素,她在性事上比較主動,但是似乎蠻容易展開另一段感情,在性愛上,只能說......她能將你帶到另一個境界.......也能滿足你對AV片的幻想. 我們交往半年多吧!就因為另一位男生的介入,我們分手了.但是我也緊接著與一位巨蟹坐的女生交往.


 


退伍出社會後,我那時的女友(某美容機構分店的店長)底下有一位美容師,就是她......世界就是這麼小嗎??後來我與美容店長分手後,在參加美容店長的婚禮時,我和她還坐在同一桌......,於是互留電話,在台北還與小媜一起出去,也還載著她到洪爐地拜拜過,有沒有再發生什麼事?依我雙魚座的藕斷絲連,應該不用說了.


 


現在她是人妻嘍!!也是專櫃小姐.所以名字是丹丹自己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