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啟女人隱藏在心裡深處的那股狂放,很難嗎? 的確是很難.
曾經有女性友人告訴我,她常常會在心裡想著被不認識的男人,將她的雙手像被強暴似的往上制住,而男人壓在在她身上大力猛抽送她.她覺得這樣做愛才舒服.也有女性客人提到,希望能有一場像A片與兩三個男人3P,4P的性愛,有時還會幻想還有其他女性在場,但多數都只是自己想想.....至今尚未有實際的行動,而這些幻想,終究只是心裡的秘密,連自己的男友或老公都無法得知.反倒是真正能聊到深處的朋友,才有辦法瞭解.
畢竟,女人還是壓抑著的.不像男人,可以大方的玩起心裡想的性愛遊戲,因為男人找女人簡單,了不起花個錢而已.但是女人要找男人,卻是難度頗高的.
八成的女性,還是感覺取向.就算今天準備好,跨出那一步時,也要找個感覺對的人來滿足自己的淫慾;不像男人,只要是有洞就60分了.
以前也遇過蠻多夫妻或情侶,他們之間的溝通相當的頻繁,平時生活相當甜蜜,對於性事,老公或男友也瞭解自己的女人想要什麼,於是盡力的去滿足她.但是一切滿足後,就回歸正常.
這種例子很多,但這是這些女性肯勇於跟對方說出自己想要的.但多數的女性,還是不會主動說出或在另一半詢問時就說出來的.
要怎麼開啟?其實很難說的盡,以我自己以前遇過的例子來說.丹丹最大膽的,就是送同事回家時,經過汽車旅館門口時直接右轉進去,但因為之前已從一些小舉動可以知道她本身是對我有興趣的,因為平時在公司,她也會有意無意的肢體上與我碰觸,而在有時在討論事情時,我們兩人的手臂可以碰在一起好幾分鐘,還有那水汪汪的眼神,對一般同事來說,只要男女稍為有一點肢體碰觸,一般女性同事會自然的往後收回,不會完全不動的,讓她的手或腿與異性同事間有長時間碰觸在一起.所以大概可以斷定,她對我有好感.
這只是猜測而已,反正,轉進汽車旅館,只有兩種狀況,一個最差的就是馬上掉頭轉出來,再來就是開房間!所幸,我遇到的狀況,是她馬上問:為什麼轉進來這邊? 我回答:休息呀! 她雖然問卻沒有阻止,於是我按下車窗,付了錢拿了key,停好車,就對她說:走吧!下去休息一下.於是她也下車,隨著我進入房間.
進房後並不會讓她有不舒服的感覺,因為我放好包包,開了電視,把原本的A片台轉掉,換到新聞臺,就走到浴室去洗浴缸,替她放泡澡水.很自然的與她聊聊天,再走到浴室看水放到那裡了.後來我對她說,妳應該很少來汽車旅館,我幫妳放好水,妳先去洗澡,順便泡一下.我在外面看電視等妳.那時她就走進浴室去了.記得那間的浴室不是開放式的.此時要觀察的是,她有沒有鎖門......有鎖的話,就等她洗完泡完,看她洗完澡的樣子再說,沒鎖的話,其實大概可以知道,她已經沒有心防了.過五分鐘你也可以進去了. 而我遇到的,是有鎖.所以就看她洗完澡的樣子了.
後來我也把衣服脫到只剩下內褲,躺在床上看電視,大概二十分鐘後她出來了,只圍了浴巾還有頭髮是溼的....此時,就知道她沒有急著想走了,因為吹風機就在浴室裡,接著我對她說,妳躺著休息一下,我想去沖一下澡...她喔了一聲,我就跑去沖澡.
出來後看她躲在被裡,手裡拿著搖控器轉台轉來轉去,大概也知道她是處於不安與興奮狀態.我也只圍了浴巾在腰際,後來往床邊走,拉開棉被躺在她的身邊.把手臂伸進她的頭後,讓她的頭靠住我的手臂,這樣可以使她有安全感.接下來的,就是讓她興奮了.因為她在我的眼裡,是屬於硬ㄍ一ㄥ型的女生,我把搖控器接手過來,轉到第14,15,16台轉來轉去,她只問,幹麻看這個....然後我就開始親她的額頭,一直往下親,她一直說,為什麼這樣? 我只有對她說"噓...乖,不要說話...就開始繼續親.....接下來也不用多說了.
要知道,很ㄍ一ㄥ的女生,還是有辦法讓她完全解放,但是...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 那裡有辦法學?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