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原本工作室的客人取消,結果十一點多又接到另一位客人的電話,帶著離家出走小包包,到松X路小毫宅去幫她按腿,因為偷學過佐X妮X的足刮,所以她每隔一段時間,拍完CF或是想加強保養雙腿時都會把我叫去按腿.但可以想像,兩個小時皆是按腿,等於是把舒壓,導引,經絡,足刮的手法都給用上了,再加上去角質.


她從以前就說,我的手心真的比女生的皮膚還細嫩咧..昨天她把雙手掌跟我的互相摸摸比較,果真咧!不相上下,所以我的手心肉媲美名麻豆喔,柔柔亮亮,閃閃動人........!也難怪啦,因為芳療師的手本來就常觸碰到保養品,但其實跟體質還是有很大的關係.


以前這雙手是用來彈鋼琴,現在沒琴好彈,就用來彈肌肉嘍!! 會看手相的,麻煩順便看一下.....因為她說我的小妞妞對下來有很多橫向小短紋,那就是感情複雜,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