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到林森北的套房幫客人按摩;她也幫我再約了另一位她的女性友人.這個客人已經幫我介紹了好多女性客人,雖然幫她們按摩,總是得在她們製造出濃濃的X煙下進行,但她們說,抽X煙是她們唯一讓自己能放鬆心情的方法,按摩也是一種輔助.我只能把她家裡的精油擴香儀也開,外加點了兩個薰香精油....


或許是工作環境,舒壓館所要面臨的男客人太多種,戀愛客;變態客;什麼客都有,再加上自己的男人總是那麼的不中用,我心裡想也是;有男人會讓自己的女人在酒店在舒壓館上班嗎??但是總覺得,常常遇到八大行業的女生,就總是聽到她們有只會伸手的另一半.


按摩到一半,已經是凌晨一點了.此時來了一位孕婦,竟然是送她們需要的放鬆產品過來的, 這位準媽媽已經懷了七個月的身孕,老公只會吃藥不做事,就要她晚上出來送產品.見到這個景象,實在是有說不出的無奈.我也只能一面按摩一面說,人家懷孕了,把煙給熄了吧!


孕婦坐在小客廳聊天,沒多久就哭了出來;說她想墮胎然後離開那個男人,只是現在沒有醫院要幫她;那是一定的呀,七個月了,法律上也不允許.那是違法的事!


總是一再的告訴女人,睜大眼睛看;保護自己.而我,卻一再的碰到諸如此的女性,妳們要堅強呀!雖然只是短暫的一面之緣,但是想起那兩條委屈的淚痕,再加上即將誕生而不知未來命運將如何的新生兒. 只能祝福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