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點多,順著林森北路步行要到六條店裡,延途遇到之前擺攤的一些舊識,才知道現在晚上林森北也是密集的在取遞流動攤販,短短的幾個小時可以取遞好幾次,甚至環保也出動了....有些強制載走.


跟高雄世運一樣,只是,為何長久以來的流動攤問題,沒有辦法好好解決;政客們真的以為我們這些小小攤喜歡流落街頭一天也賣沒多少錢,還要東躲西躲,也被灌上妨害市容的罪名.


解決只是取締嗎?為何不輔導?不規劃? 有市場,有夜市,但是攤位要排多久才能排的到咧??排的到不見得付的起租金呀!賣衣服的阿姨國中畢業四十幾歲了,擺個小攤賣衣服勉強過生活,難道要她捨棄擺路邊攤進五百大工作嗎?根本不可能呀!現在連清潔工二十幾歲的都搶著做了.


一張紅單,1200,也許她今天還賣不到1200元............


沒有人能叫Blog格主刪文,除非是文章本身非法遭到Yahoo刪除,這裡是自由的發表天地,莫非,只要發個簡訊就要我刪文章,丹丹一直以來,在外頭與人相處,在網路上一直都很客氣也很圓滑;只怪傳些我認為具攻擊性的簡訊給我,丹丹也不可能回罵,因為沒必要. 該停嘍! 說我沒擔當,沒品,投錯胎,什麼都好;我都欣然接受,因為我就是沒品沒營養的人,最有品的人,都在當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