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第一天到新的店幫忙,就遇見了一位大我十歲的姐姐,雖然大了丹丹十歲,但是她長長的頭髮,美麗的臉龐,一點都不像是四十幾歲的女人;而只要她一接近,我的心臟就會不自覺加快速度.今天凌晨喝了些酒,而她剛好在我旁邊,不自覺得鼓起勇氣跟她說,『只要妳接近我我就會緊張』,丹丹看過很多女生,但是這樣的感覺已經好久好久不曾出現.


可能是酒精催化,喝了太多的她不知為何在店裡流下了淚,雖然我要輪流跑三桌的客人,但總會用餘光注意她的一舉一動,終於有空檔想過去問她為何掉淚,但當我一靠近時同事就叫我不要過去,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希望不是因為丹丹的關係.


人的一生並不是很長,況且天下沒有不散的莚席;有心動的感覺有什麼想法還是要說出來,因為...也許,明天會如何沒有人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