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自愛」的性幻想!》

上週和映瑤老大新書「自愛」的插圖攝影師DoDo到苗栗大湖,為她另一本花草茶新書的拍攝勘景。好久沒有遠離台北了!休旅車平穩地馳騁高速公路上,昏沉沉、腦空空,心情卻是許久未曾的好,眼前盡是一年半前映瑤旅遊書「台灣好野!」採訪時,邊玩耍邊工作的愉悅影像。

勘完了景原車返回台北,路上和DoDo聊了許多小時候的回憶,包括他那至今難忘的罰站回憶……
「好不快樂的意思是快樂還是不快樂?」DoDo問。
「快樂啊!」想都沒想。
「那好不容易是容易還是不容易?」他又問。
「不容易!」還是想都沒想。
「這就是啦!」DoDo露出一抹賊笑。「為什麼好不快樂是快樂,好不容易是不容易?」

靠,這是問題還是繞口令?
「我哪知道啊,就這樣用啊!」聊天還得用腦,很煩ㄋㄟ!
「對!我那小學老師就這種態度,自己答不出來想不通,結果是叫我到教室後面罰站。」DoDo想起來就不爽。

可以想像DoDo的怒,但更理解老師的火,一個講不通的邏輯,叫人家怎麼答?

前幾天映瑤和出版社主編寒冰討論著「自愛」的序該下什麼樣的標題?才能表現這「第一本自慰專用性幻想範例」的精髓。兩人東一行西一句,我卻在恍神中想到了DoDo那好不生氣的表情。
「欸,有了!『好不自愛的性幻想』怎麼樣?」
他倆尖聲爆笑。
「那到底是自愛還是不自愛?」忘了誰問。

問得好哇!性幻想是自愛還是不自愛咧?在映瑤的定義裡,性幻想是絕對絕對絕對的自愛,不論是心態上自我珍愛,還是行為上的莊重自愛,腦波發發浪,心裡暗暗爽,閉眼人人跨,胯間隱隱麻,轉頭睜眼回現實,不留下任何證據,沒惹出絲毫麻煩,正看倒看躺著看,未反道德不違法,怎麼挑剔都自愛;但細看「自愛」的故事場景,45則內文有挑逗、有淫蕩、有欺下、有犯上、有低賤、有下流、有不堪、有寫實……那是放浪,那是縱慾,想所不該想,為所不應為,絕對絕對絕對的不自愛。

矛盾嗎?我不認為。映瑤提倡性幻想,鼓勵女人們多動腦少動念,所有外在雜念轉化成腦波活動,擴大想像空間,創造自我滿足,藉以神交至多對象,用以緩解現實誘惑,因此做到行為上的自愛;映瑤寫下性幻想,指引性幻想多解放少壓抑,所有內藏渴求激發為天馬行空,掙脫道德束縛,打破思緒框架,由此宣洩深埋獸性,從而釋放原始慾望,所以成就劇情中的不自愛。

那……性幻想究竟是自愛還是不自愛?自我的世界裡,自淫自爽自滿自足自憐自high皆自愛,只要不影響他人,凡塵所謂的自愛不自愛都一樣。

歪個頭看封面,舔個唇撫凹字,
搔個耳讀自序,眨個眼賞照片,
翹個腳想情節,彎個腰抓感覺,
放個屁再翻頁,夾個腿夢結尾~~
嗯,爽啊!好不「自愛」的性幻想!

撰文/長毛蕭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