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0908_220705_LL.jpg 

還記得,那個命運交織的夜~

見妳懷著些許的不安,微瘦的臉,在星空燈下羞澀的褪去衣裳!換上浴巾,緩緩的向我走來。


令妳趴上了早已熱好的暖床,小心似的將包住矜持的一片單薄棉巾拉開,開始讓雙手在妳身上起舞,隨著音樂……星空相伴,我毫無忌憚的在妳的身上盡情舞動!


從那如玉筍般潔白的腿,勻稱的大腿到令人心動的臀線,如波浪般的深柔手法,觸動妳內心情緒起伏。游移到妳那如維納斯般微笑的腰間,用我的熱掌緊貼……安撫….再急遽回往未知的領域…..讓我的掌溫,感受到蜜蕊的輕微節奏……漸漸順著腰間來到妳的香肩,震動著妳的肩窩,半盤起的秀髮不經意微露那性感的頸,讓我的雙手能緊緊擁吻她….


在耳旁輕聲的喚,在溫暖的被下如人魚般悠然轉身,微弱的橘光襯托著玲瓏有致的身體,溫熱的油從妳的玉趾緩緩澐湧至矜持的腿間,緩緩的放開妳的青澀,讓那原本難以讓手穿過的雙腿隙微微綻開,而我能毫無阻礙的直到盡頭,輕輕的撫回來…….於是,更奢求的希望妳越加顫放,任由我的指尖,在那粉般的蓓蕾間留戀!慢漫的低下腰,未查覺的來到令我留戀的蓓蕾前,濕熱的舌間斷的浸入,望著妳輕微的顫抖,不安的聲,雙手抗拒的托住我的肩,沒理會的更加輕舌探入……


起身,雙手漫舞到妳那微溫的腹地,如煙火軌跡往上伏油,輕包住那美麗的雙峰,延著驚嘆的側身往回走,再一次用手掌擁划妳那美景般的上軀,停留在山峰底蟄伏,再緩緩一步步登上峰頂……妳的氣息也一步步……更加起伏!


漫漫的走到床頭,彎下腰,漸漸的靠近那美麗的雙峰!輕輕的嚐……用我的雙唇輕輕的碰,順著美景往下悠遊到小小的腹地,往下再次讓舌從蓓蕾邊緣,如漩渦般的往蓓蕾….一圈圈…一圈圈….越來越中心..直到那奇異點……觸動~


妳似乎想逃離,卻又陷在迷宮裡,不知所措,疼惜般的緩緩將早已熱脈的他往妳靠近,越是掙扎,卻是越近……漸漸的,已來到漩渦中心。慢慢的,往蓓蕾滑入,一點點….一點點,進入柔綿包覆般的微小空間,時而極慢的來回穿縮如時空即將靜止……時而快速竄入如墜入星河般……那夜….無盡交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