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_164739.jpg

已經迷失了自己嗎?在享受控制的快感下,漸漸失去了自我感官的訊息嗎?只剩下先生、婆家、娘家、小孩在掌控之下!然而自我卻不在此內~其實也不是女性喜歡承攬一切,掌管一切,如果能有個強而有力的男人,她們還是喜歡放下控制權,享受一下別人的控制……

也許在現代壓力大的環境下,床第之間,男人變的被動、溫馴;也許在新好男人的觀念下,男人變的體貼,放棄控制欲、沒了偶爾應有的野性…….就是少了些甚麼,高潮不再,失去了性之間的微妙感官。從內心底層被已被越壓越深的原始欲念,早就沒有再浮現的可能了~

也許,必須控制的越多時,失去的自己也更多,但這也是現實的環境與生活,有些客人熟了,就開始把我當成好姊妹一樣訴說著姊妹掏才會提及的私密事;當然我也以兄弟間的真誠將我的想法交流,自從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上映後,其實喚醒了不少女性心中的深層欲念,也不是性控制或虐待部分,而是那種被控制、服從以及小時候不聽話被懲罰反而心中卻很興奮的那種感覺,性控制,只是一種誘發這種欲望與快感的一個媒介。

怎麼做呢?男人們好好的想想嘍~但真的只限於夫妻之間偶爾的小小遊戲,千萬不能對陌生人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