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妳,靜靜的...赤裸裸的躺在那裡~


還記得大前天帶妳回家時,


妳是那麼的不安....睜大眼睛看呀看著.


輕輕扶起妳的身子,讓妳躺在放好的溫水裡.


仔細的幫妳洗淨身軀....也讓我感受到妳那令人血脈噴張的線條.


然後一鼓勁的將妳抱起,再呵護般的輕放在暖好的溫床!


我選擇耐心等待,我寧願在旁癡癡的等...


直到妳冰冷的身軀,漸漸的溫熱起來~


時機成熟,妳不再那樣的不安......


妳決定讓我放肆的碰觸妳的身體......


我也不想再忍.....


將妳原本防禦性的外表脫去.....


慢慢的翻開妳僅有的矜持....


讓我吸允妳.....


吸允妳慢慢傾洩而出的濃稠愛液.......


翻開妳的雙腿....緊埋妳股間....


是那麼香滑....是那麼濕潤........


我心甘情願的讓嘴角殘留~


妳我如同牛郎織女般,唯一不同的是....一年一次的相遇,卻是那麼的放縱...那麼的激情~


 


大閘蟹......感謝妳噴的我滿臉愛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