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Daniel.


以往,情趣商店鮮少有女性顧客進入消費. 因為既往傳統道德說...因為一般世俗的眼光.....會買這些情趣用品的女人,一定是被說成如何的淫蕩及不知羞恥~


但丹丹叔叔並不是如此認為,為何女人一定要遭受到這些傳統的束縛,當男人總是能大辣辣的談著收集了多少經驗....而女性往往只能在姊妹們悄悄的聚會時小心翼翼的談論,在現代社會...單身的女人很多,至少我認識的許多人就是單身,包括朋友..客人等......


就算不是單身,也常會過著類似單身的生活,可能她們較會與我聊到性事(受我老是在部落格發佈好吃A文的影響吧!?),每次聽到她們對於性方面的不滿足,我總是勸她們...與其隨便找個男人各取所需,或爬牆來個危險的驚奇之旅,倒不如買一隻品質好一點的按摩棒....透過強力震動..摩擦..搭配幻想,或許可以輕鬆達到未曾有過的境界!! 丹丹叔叔的女性朋友就有因為叔叔建議她買按摩棒後,達到人生第一次顫動的高潮,而不是透過我們男人  ><...


尤其現在網路購物如此的方便,而情趣用品也名正言順的進入電視購物網的型錄,要取得很簡單,並不一定要進入實體情趣用品店面購買,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開開心心的買了按摩棒出了店門~卻遇到熟人!!


當然嘍,社會上恩愛的夫妻好多好多,建議老婆一樣可以開口或暗示先生去買一支來讓彼此之間的性生活更有趣....萬一老公是比較不懂得情趣的乖乖木訥男~只是,我們男人一般比較小心眼,萬一自己的另一半提出這樣的需求,或許會想著是不是在嫌我太弱,無法滿足....當妻子的,如果知道老公是會有這樣的想法時...就罷了嘍~~


鑽石恆久遠~震動價更高!!   Daniel.2012.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