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已暗....偷偷摸摸....鬼鬼祟祟~~躲躲藏藏..趁有人時順勢一起溜進大廳電梯..


只是警衛還是知道我...也知道我要去哪一樓.....><,雖然他們不會說.....


唉呦~連要幫人舒壓都得背負著極大的壓力,誰叫我是男生的芳療師.....誰叫咱們身處在東方社會咧~


在國外,女生讓男芳療師做很正常....


應該我把雞雞切掉然後戴長髮最安全最方便了!不然就是妳不要待在演藝圈,最自由了沒人會在意妳


睽違了一年,能再次開始服務到妳....想一想應該是我要付妳錢才是轟...ㄏㄏㄏ~~~開玩笑拉!!


貪財~貪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