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起走下去嗎?


不要,為何如此苦苦傷害對方!?


聽完妳的故事,妳的心情~


回到家.....整個人還是陷在裡面....


想不透....不知道...無法回應.....


聽著窗外落落不停的雨聲,


心中似乎也滴答的滴.....


與妳分享了我的愛,就是不強求....不佔有~


妳說.....要極力爭取~


我說.....我願意祝福~


沒有一定.也沒有答案.  


妳說.....我的部落格換了音樂,讓人聽了會想哭.....


我說.....心境~總是帶給妳不一樣的感覺,有時候我聽來.....


這是一首短暫卻美麗也毫無悲傷的愛情故事.


妳說....你把事情看的太美好了....


我說....不用如此美好的眼光看事情,永遠不會有美好的事......


只是,當摘下這個美好的眼光...看見現實,我會選擇獨自撫平那個傷~試著留住曾經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