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行動芳療或工作室時,常常會被問到身高,體重,年齡這個問題.可能,看了有許多廣告會標出身高體重年齡.....,例如176/68/24Y這種東西;但是,這重要嗎?ㄏㄏ,是在賣技術還是賣身材咧?我比較在意秀出來的是經歷,在那家SPA館工作過?在大型SPA館工作的男芳療師台北縣市加起來不到10個咧!!不,是不到5個吧!


況且丹丹是哈比人,身高無法以人類度量衡計算.所以只會反問?這重要嗎?而一般客人聽到我這樣回,也不會想找我按摩,其實沒關係的,丹丹要的也是長久的客人!也難怪,網路上太多行動男芳療師的廣告了,丹丹在新聞哇哇挖上也曾認真的說過,建立在性關係上的客人不會長久,真正男芳療師的工作室能長久經營的,必需是真正按摩客呀!


配合度?這名詞並不存在我的字典裡,按摩需要配合度??這就無法理解了.倘若是說要加強酸痛部位的這種配合度,相信一般芳療師或是保健師或是理療師都會配合的吧!所以問過我這類問題的來電客們,很抱歉了,雖然有時我的口氣不是很好,網路上的號稱男芳療師的廣告太多了,請找他們吧!若您還要問這些身高體重年齡配合度如合的問題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