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一向都是以和為貴,我不犯人,請也不要犯我.


妳惡意的行為,讓我燃起久未出現過的怒火. 妳太厲害了可以讓我氣到眼紅.


我要的只是妳一句道歉.


您,惡意的預約,在丹丹到達時先接聽電話,而後又惡意的不接聽.我由內湖至板橋是很遠的一段路.Daniel並未逼迫您預約課程喔!而是您


主動打電話詢問預約的.通話記錄並無法造假的.


會作工作室,只是要在不景氣的現在多賺點微薄的工資.但是丹丹的客人一直都是很nice的客人,請不要惡意的捉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都很保護女性,但是您值得受人保護嗎?


 況且,9/14日出生的人,處女座,依照統計學(星座) 上來說,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但也是社會批判家改革家,很注意自己的健康,對運動;按摩等很感興趣.....但只是想不透,為何會做出如此舉動與行為??但或許,Daniel的言論是妳想批判的吧!?maybe.....


不道歉就算了,我也不想再計較了,祝福妳有個快樂的農曆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