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段感情已經兩年了...........


今天是父親節,趕在七點初頭回到家,陪阿爸吃頓飯,最近總是早出晚歸,假日做客人或是上台北.......少有機會能一家子吃飯.父親也道出他的心事....我也知道他要說甚麼!


離婚後,就開始持續更忙碌的生活.就是硬要比以前忙,就是更要比以前更沒空....上下班,兼差到府按摩外出按摩,只剩下一點點休息時間就給了寫寫文章看看文章自我空間.兩年來,身邊總是不斷會出現好的女生...而我總是自願放掉這些好的女生,不惜一開始就澆的她一頭冷水......真的很抱歉!!老實說,我還沒有再做好一個老公的準備,為什麼要誤人呢!?因為如此,應該最初對方有意時就明講~才不會讓對方誤踏~


問我還想結婚嗎?等我準備好了,老婆自然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