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多,已經開始昏沉的想要睡著.......蠟筆奶油獅的電話鈴聲響起.


原來是有台中的客人要按摩,今天是星期六日,我可以做晚一點....抄好地址以後,背著外出服務包準備出門~


到了大樓樓下,原來是商務型酒店公寓,打了電話通知客人已經到達......過了三分鐘,只見留著一頭秀髮的女生從電梯走過來按下大門開啓紐.


跟著她上樓,忘了是十幾樓了......進了房間,落地玻璃看出去就是台中市精華地段的美麗大樓夜景,往右邊一看,有一位女生赤裸裸的趴在床上等待......還好丹丹叔叔已經見過太多身體,不然一定按不下去拉><''記得以前也有同時間服務兩位女客人的經驗,當初是兩個二十出頭的女生...這次這兩位約莫三十幾歲吧!!果真丹丹北部的客源還是比較多,因為她們也是台北下來台中玩的~


請那位裸著身的客人稍微移動一下,因為要鋪床嘍~她懶懶的翻了身成仰躺,讓我將美體紙鋪在床上...兩顆尖挺的雙峰就這樣映入眼簾....鎮定鎮定再鎮定(一直提醒著自己)......另一位長髮女客也換上小睡衣..看來.....這次一樣要先學蠟筆小新把XX藏到後面去才行了.....


一切就緒,調完舒眠精油以後,此時在旁邊坐著的睡衣美女說,丹尼爾,我們可以一個人各按一小時就好嗎?!其實基本上是不可以,因為價格上就是一個人的價格呀..但礙於現在已經凌晨兩點多了,我也想早點按完早點回去員林,就答應了....開始按摩嘍!!簡單的鬆完背,開始幫她上油,聽到輕輕ㄣ的一聲.....不會吧!!只是上油而已.....不用那麼舒服的ㄣ呀!!這樣我會緊張溜!!開始幫她按摩著.....一邊跟長髮女客聊天,她說在台北有許多男按摩師,不過就很難找到真正芳療的手法.....只能跟她說著還是有拉!!妳沒找到而已......這位好奇的長髮美女果真好奇,一直問我最初做的那種按摩是甚麼按摩...為什麼哇哇挖會找我去上節目.....ㄏㄏㄏ~彷彿是再幫我做回憶錄溜!!


接著做到了背面腿部,床上這位說很熱,不想蓋毛巾被了.....好吧!!既然如此要求,我就不蓋了~一面跟長髮聊著天,一面做課程...忽然又聽到輕輕的ㄣ聲......因為此時做到的是膽經,應該是痠麻的感覺......我繼續做我的,長髮就再旁看著,做到內側腿部拉提時.....ㄣㄣ聲不斷,長髮女客笑著說,lili妳不要一直唉唉叫拉,這樣人家怎麼按得下去....ㄏㄏㄏ,我們三個人都笑了.....此時長髮女說叫她Candy就好,床上這位是Lili.喔!!Candy與LiLi.接著Candy起身將燈關到只剩玄關的小夜燈,原來對面的大樓燈那麼漂亮,從落地窗映進來是那麼有Fu的,接著按LiLi的正面腿部.......直到大腿內側時,因為不穿紙褲,整個赤裸裸的呈現在面前........雖然微微的燈光,但是只能盡量不去看.此時Candy也沒出聲....房裡好安靜.


接著問LiLi胸部要做嗎?不做我會將時間加到肩頸加強,她說沒關係...要做,上油.....ㄣㄣ聲明顯得發出來,只見她的雙腳板用力的往內交叉,這樣的舉動丹丹看過很多,因為做到胸部時,有些人會痛.....有些人會......所以不以為意,只是忽然間.....發現Candy將一隻腿跨到椅子扶手上,一手似乎在輕撫自己的......故作鎮定將LiLi按完,肩頸....頭....


終於按完Lili,換Candy嘍....Lili說要在床上躺著,所以調整美體紙到床尾邊,這樣她才有地方躺.不過在雙人床上擠上三個人,我得小心跨過Lili的腿跟手溜!!還是做吧!!兩個全裸的女生在身旁,我需要的應該是大量的例如檸檬馬鞭草這類的安定精油加持,只可惜沒有帶著....好想哭喔.......就鋼扣ㄝ~


一樣的手法,一樣的操作著........跨在Candy的臀部上方,幫她加強八豂以及兩條膀胱經,此時LiLi的手忽然來摸我的大腿,說著,你這樣不會熱喔!!可以將功夫褲脫掉呀~我們都沒穿了你還穿著做甚麼.......我想我還是穿著好了拉!!畢竟現在是在按摩呀~ 雖然我知道她們或許會覺得我不解情趣,但還是堅持穿著小背心及功夫褲.原因是我怕我脫了,是她們會危險拉!!


終於按完了,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收了按摩的錢,將床上的美體紙收拾好,提起行李準備回家~結果Candy跳回床上,開始撫摸著LiLi的胸部,親起了她的嘴............兩個人交纏在一起.....我站在門口....心中想著.....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是該留下.....還是默默的走出去將門帶上回家,可是門沒鎖....這樣會不會太危險.......五分鐘後,我還是選擇了將包包放下................


(本文應要求寫出留念,除非特別要求,一般Daniel不寫按摩服務日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