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江映瑤


如果情人分了手,挾怨告訴朋友說另一半床技糟透,而朋友又去告訴其他朋友,一傳十十傳百,讓某人傳聞滿天飛,這就是最差勁最沒品格的兩性關係了。



話說那一日,姊妹淘們正想幫阿娥介紹男朋友,於是集合起來詳細討論順便摸個八圈;其中一名來「湊咖」的雖不是姊妹淘,卻也正巧認識男主角小李。
她聽我們討論得熱烈,不甘寂寞地加入話題:「我跟妳們說,小李啊,他其實不好用。」嗄?蝦米?難道眼前這位姑娘已經試用過小李?她瞪大眼睛嗆聲:「是妳說的!我可沒說!」如果沒試用過,怎知好不好用呢?她答:「有人告訴我的。」哦,原來只憑別人的片面之詞,就可以如此公然地評判另一人的性能力,尤其批評的是我的朋友,聽了很不舒服。


房事失敗男女有責


床笫之事冷暖自知,豈容一個第三者來公開說三道四?更何況告訴她消息的那位朋友,應該檢討兩人房事不愉快的原因,至少她也佔了一半的失敗因素呀!大夥正想促成好事,她卻把焦點放在性事上頭,還以「不好用」來形容,似乎物化了這位小李。我奉勸她大姑娘家要守點口德,她仍得意地強調:「反正很不好用就對了啦!信不信隨便妳們。」一時之間,害我氣得不知如何教化她才好。
這種不切實際的閒話,正巧也發生在我身上。前幾天去錄影,廣告時間的空檔,同台的資深兩性作家前輩竟在眾人面前大聲對我說:「圈內有個男生說哦,妳就是年輕時玩過頭了啦!哈哈!」我楞了一秒,直覺反應問她:「圈內?演藝圈或作家圈都沒有和我熟識的男生,他們了解我什麼?」我對每一段情感都是全心付出,又何曾玩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