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江映瑤


最近「小三」話題火熱,牽扯出拗最久的小三媽媽林月雲,竟是由前情夫介紹和現任情夫的太太打牌,才得以結識並接近現任情夫!哇嗚!大老婆們此後打牌不得不小心點,即使明知牌友是別人的小三,可也不保證不會變成妳家的小三呢!



利用打牌侵入人家家庭,電影裡也見過。記得李安的《色戒》嗎?窮女學生就是拿了國民黨的錢裝闊,才得以進入易先生家和他老婆打麻將,就在易先生回家的短暫時間裡眉來眼去,讓女學生有機會勾上共產黨情報頭子,演出一場轟轟烈烈的情色愛國劇碼。當然這電影的意涵沒那麼膚淺,但是那幾場好看的麻將戲,看幾個女人在牌桌上互結情誼,倒是挺寫實。畢竟很少有這種活動,能讓4個人近距離定點密切相處10幾個小時。


異性上桌起化學變化


如果牌友清一色是男性或女性,牌局就會單純些,但如果牌友有男有女,就會有副作用。話說我有一位牌友,偶爾約我去大老闆家打牌,我拒絕的原因,是因為她show了她和大老闆的簡訊給我看。「妳看,我說:好久沒上了,癢不癢?他就回:當然,快來止癢吧!」她覺得能和大企業家這麼親近是種榮幸,我卻沒興趣幫人止癢。大老闆常出國沒空,她就希望我能帶她去打牌。恰好新認識了朋友在找牌搭,我約她去,結果對手兩位男士大樂,因為她打牌不只服裝暴露,而且嬌聲嗲氣猛開黃腔,打出一張牌前還會親一下牌,裝小女孩聲音說:「不要死!」若吃到牌就會發出叫床一般的酥麻聲音。
朋友問我幹嘛要帶她去?我說:「測試一下男生的人品嘍!」如果一下就和這女人互動良好的男人,就會被我從朋友名單立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