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會聽說某某人被女生給包了,在某些層面來說,會覺得那很好呀!!反正少奮鬥也好,會在Fri店不就是等女人包養嗎?所以我不適合那個產業.就算在那邊,也只是幫忙炒熱場子,好玩就好.發現有女生沉迷,反而會告訴她,喝喝酒玩玩就好,不用太認真太沉迷了.


曾經有人說我,專吃軟飯.這我倒要澄清.賺女人的錢與吃軟飯一樣嗎?no..no..no.....這是不一樣的,吃女人的,花女人的,睡女人的...連住都要女人出錢.....那才叫吃軟飯,而我做芳療..靠力氣,靠服務,擺路邊攤賣飾品靠挑貨靠銷售....在卡啦OK,靠喝酒靠製造氣芬.....就是不靠白拿人家的一毛錢!!


但今天讓我有感而發的是,妹子的那個男人.曾對她說過,若不是因為妳我才不會做某某工作...若不是因為妳如何如何的....,一個四十歲的男人說出這樣的話,也難怪到現在...還是沒法給妹子一個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