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也不敢相信,自己在新婚後的好長一段時間裏竟還是個早洩者!開始總以為是新婚那幾天過於興奮造成的,但事實恰恰相反。那些日子裏,我性要求很強,幾乎每天都要。妻當然也是樂意和我過性生活。但是,每當我勃起的陰莖進入妻的身體,不到半分鐘,就有一股熱流從下腹湧來,怎麼也控制不住地射精了。而此時妻剛有些感覺,正要享受快樂時,我卻變成了一堆泥似的。


儘管如此,我怎麼也不肯認輸。那天,我提前下班去菜市場買來妻愛吃的菜,並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燒了四菜一湯。我曾聽人說黃鱔骨頭湯是補陽的,吃了能增加性功能。我在妻還沒有回家時,偷偷地服了好幾粒龜鱉丸。妻回家前的一刻,我開了紅葡萄酒,點燃了蠟燭,放上輕音樂。待妻回家後,我上前親昵地擁著她坐在餐桌前,並和她幹光了杯裏的酒。妻越發嬌美了。還沒有吃好飯,我就吻著妻和她上了床。妻也是很激動,燙紅著的臉,半閉著雙眼。


當時,我的欲望從來沒有那樣強有力過,我仿佛覺得自己可以主宰整個世界,急切切地進入了妻的身體……誰能料到,剛開始精液就噴射而出。什麼叫男人的失敗與無能,我都統統地領教了。我裹著被單如同一個失敗的將軍,灰溜溜地鑽進了衛生間,淚水也噴湧而出……


從那以後,無形之中我對性產生了恐懼心理。我和妻的關係明顯冷淡了。本來,妻下班回家我都要上前去親吻一下迎接她,現在是淡淡地說一句“你回來啦”就了事。甚至有半個多月時間,我都不敢去碰妻的身子。妻也為我著急,有時主動來親近我,但都被我冷冷地拒絕了。可我內心感到痛苦極了,我也不是不想啊!堂堂三十歲的男人正是性欲最旺盛的時候,我也渴望那種欲仙欲死的快感,我也想盡到做丈夫的責任,讓妻能享受性的快樂。但我不能啊!做這樣的丈夫還什麼意思?


於是有一天晚飯後,我向妻提出了離婚的要求。我說:“我不能給你完美的夫妻生活,你應該有更好的生活方式。我對不住你,請答應我離婚吧!”


妻哭了,哭得很傷心,我怎麼勸說,她都是嗚嗚地哭,直到我發誓永不再提離婚兩字!妻才靜下心來對我說:“我也知道,性生活對於夫妻來說確是很重要的,但夫妻間更重要的還是感情。我們是為愛而相識,為愛而結婚,難道要為這種事去離婚?那我們的愛情也太脆弱了。再說,你又不是無能,是由於心太急了造成的。慢慢會好的。”


自從這次談話以後,妻採取了好些措施來幫助治療我的早洩。


一是給我信心並共同探討性知識。其實,妻和我一樣,在性知識方面是半文盲,都是一知半解。於是妻一改以往的害羞,到書店買來了有關性知識方面的書籍,並和我一起學習,還找出了我早洩的原因,說我是過於敏感造成的。我想想也是。


二是讓我面對刺激去掌握性技巧。為了減少我的性敏感程度,妻讓我在燈光下看她的裸體,並讓我慢慢觸摸……她還撫摸我的身體,並進行刺激,但不讓我和她做愛。讓我在欲望中控制和延長勃起時間。


三是生活上關心我,讓我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性生活。妻按照書上的介紹,給我進行必要的食補,以增強我的身體素質。並對我說,在做愛時無論成功與否,都是沒關係的,千萬別放在心上。夫妻間最重要的是恩愛,而不是性的滿足與否。


經過妻的幫助,加上我在做愛時改變體位,最先時主要採用妻上位,當我不再早洩時再過渡到其他體位。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裏,我終於克服了由於早洩而帶來的性恐懼心理,並且,和妻都同時享受到了性生活的快樂和美妙。


編者後語:


像案例中的例子現實中病不少見,但大多數女性都採取抱怨或忍氣吞聲的態度,而不是像案例中的妻子採取包容、幫助的態度,這往往加大了男方的壓力,繼而惡性循環,最後造成離婚等後果。


導致早洩的原因主要可以分為心理(非器質性)和生理(包含器質性和非器質性,如因包皮過長引起的生理原因還是屬於非器質性早洩,器質性指如前列腺疾病等引起的早洩)兩大部分,隨著現在生活節奏的加快和工作壓力的增加,早洩患者人數日趨增多。


應針對不同病因,採用相應的對策。首先要普及性知識,全面瞭解不同夫妻的性生活史,結合病人的具體情況,提出指導性建議,克服思想上的焦慮;性交前的安撫時間必不可少,男方適當分散注意力,不能過分緊張,夫妻雙方做好配合,採用各種行為治療來延長發動射精的時間,同時配合藥物治療,使夫妻雙方在性交過程中有足夠的時間達到性興奮高潮和性快感。


臨床所見的早洩絕大多數是心理原因造成的。許多人從小有手淫的毛病,以致任何動因都會引起射精。他們又相信“一滴精,十滴血”,“腎虧者早洩” 之類說法,為此長期焦慮不安,臨到結婚,就老擔心自己“體虛”、“腎陽不足”,心裏不踏實,越怕越早洩。如果由此引起了焦慮和恐懼情緒,“偶然”有可能變成“經常”。有些早洩的原因在於夫妻關係不融洽,對妻子有潛在的敵意,怨恨和惱怒,可能引起早洩;對妻子畏懼太甚,有自卑心理;或打算“表現好一點”,也常不由自主地造成早洩。夫妻間平等互愛,才會帶來融洽的性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