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擺攤時遇天冷的話就坐在騎樓裡面,只是今天比較特別~


坐在騎樓摩托車上,往外望著人來人往的人潮,忽然間,有四個狀似[兄弟]的男人直直往我走過來,還好以前在林森北條通常常跟兄弟處在一塊,早已習慣兄弟臉~不然還真的會嚇到咧~


四個大男人圍住了我,用台語問:有沒有在叫小姐?..........我楞了一下,才會意到.......因為我坐的地方後面就是Hotel電梯的入口........阿哩~我那麼可愛是有像三七啦嗎??>< 後來跟他們說哇係哩擺攤ㄝ啦~~結果他們四個也尷尬的笑著說....喔~係按捏喔!!      ......忽然覺得........搞不好可以兼職一下和平的掮客... 阿~~不行....會被抓的嘍!!


到了傍晚,遠處的服飾攤小姐買了好吃的大脆皮雞排來給我吃,晚上,芥茉指甲彩繪也好心的給我一大碗照片中的味熷火鍋湯,裡面還有起司餃喲~~實在是太好吃了,謝謝妳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