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室有個客人跟我坦白,其實每次我在幫她做課程時,她都會遐想~


而內容我也不多說了.


很開心呀!我這老豆干了還能讓人有遐想........ㄏㄏㄏ~


其實有遐想很好,現代的人不管是男性或女性,生活壓力大!每天在外常常面對著很大的壓力~


回到家中,所面對的又是不一樣的壓力~


偶爾有機會讓自己有放鬆想像的時候,雖不一定得讓那遐想成為真實.卻也是舒解壓力的一種方式~


而女性給男性按摩,也的確會更容易激發體內的動情素,進而分泌女性赫爾蒙......


當然,丹丹在工作室幫客人按摩時,絕對不是穿照片中那樣清涼.....常來的就知道~


黑色小背心+功夫褲才是我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