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後接到某女藝人的求救電話,要丹丹趕快過去........因為頭痛死了~~只好帶著刮砂棒拖著疲憊的腳步坐上計程車,去幫她做頭刮順便做身體~~今晚一樣下班後接著繼續做客人,我想以後就改名為(黑夜之芳療師)好了,總是做到那麼晚........


到了女藝人家樓下,ㄝ,好像換了新的大樓管家,幫我開了門後,一路護送我上電梯直到進入她家門口,但我似乎感受到那位某家保全公司派出來的新管家非常的不悅~對我的態度非常的不屑~~我在猜想是不是因為已經快兩點了,打擾到他的休息清夢....一邊幫她刮頭,一邊聊著......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大樓管家會那麼不開心,只因為她用命令的口吻叫他不需要讓我換證件,直接帶上樓!唉,在這裡先謝謝她對我的貼心~~


可是也許;許多人在成名或掌握了某些權力之後,就忘了當初在困苦的時候遭到的待遇,並忘了當初那顆同理心,就是許多人也會忘了當初總是信誓旦旦的說,等我成功後一定不會像那些氣燄高看人低的人一樣.......


四點多了,該回家了.她已經呼呼大睡,帶上大門.到了大廳,停下腳步跟那位管家聊了一下,還是得向他道歉,因為他的職責所在,對非住戶本來就應該要善盡管控登記之責,拿出身份證請他登記一下,相信下次再去若有遇到這位管家,就不會再這樣對我不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