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江映瑤 照片/丹丹偷摸女生的手


參加公視《有話好好說》現場直播節目,探討「性騷擾」這議題,回家後,許多感想卻仍在腦中縈繞不去。
像我這樣爆熟爛熟的熟女,只要對方不是太討厭的人,動作不是太過分,我們都會把性騷擾當小事來化解。這樣的做法,相信同台的專家不會苟同,因為男人就是佔多了這些小便宜,才會理所當然地將騷擾當作風趣。


熟人性騷難撕破臉


如果遇上陌生人的騷擾倒是好處理,反正逮到證據扭送警方就是,偏偏騷擾者往往是我們熟悉的人,為了他們酒後的「吃豆腐」就告上法院,好像也沒那麼空閒。通常我會很有技巧地推開對方,盡量減少被碰觸的機會,如果真躲不了,就乾脆走開,即使面前放著再大的利益,我也不會忍耐著去迎合。
我們容忍這些小騷擾不去撕破臉,為的只是給對方面子,怕這些男人沒自尊,但是只要經過一次騷擾,他們在我心中早已沒有尊嚴,此後見到他們,即使是令我崇拜的才子先進,我也只會當作色狼一般避而遠之。這並無關我們對那個男人有沒有興趣,如果先前印象極佳,發現他是狼之後的落差,反而會更難過。
一個真正有心要對我們示好的人,不可能先動手動腳來試探意願,因為他們連尊重都不懂得給,又怎會在乎我們?
觸身的小動作還不算最討厭的騷擾,我反而更在意言語上的傷害。曾有網友上部落格問我性慾強不強?會不會自慰?這種低級的問題,恐怕他們要的不是答案,而是過程中侵犯到我的那種感覺。也有幾位已婚朋友問我有沒有固定性伴?都立刻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女人的性慾和絕技只願給觸動我們心靈的那個人,而不是偷摸我們大腿的色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