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江映瑤  照片/坐火車下新竹按按


再叫我就快要來了



分類:G點熟女

2010/06/27 10:14


有天晚上肚子餓,走進一家還開著的餐館,裡面人聲鼎沸,陣陣呼叫聲浪潮般起落,這才發現整面牆那麼大的螢幕,正在轉播世界盃足球賽。看足球的夜晚都有最低消費額,而且食物都是像炸雞之類的高熱量食品,對咱們不為球賽而來的顧客實在不划算。坐定之後,才發現也許不為球賽而來的顧客不只是我呢!

熱血沸騰有益社交
一群精心打扮的美眉,夜半了還對著小鏡子調整假睫毛,聽見身旁的人激動起來,就趕緊跟著叫兩聲。有幾個假睫毛沒掉的,也會主動鼓譟,隨著賽況大喊:「進,進,進,來了,來了,哦!來了啦!啊!」一旁專心觀賽的酷男(每個男人看起球賽都會變酷男),不時分心看她們一眼,再和男伴彼此對望交換訊息。 我猜他們在空中交會的Man’s talk,不外乎是:「哇!再叫我就快要來了!」或是:「欸,這個你沒興趣吧?待會結束我就送她回家,cover一下!」不然就是:「你的妹怎麼這麼會叫?是不是很幸福啊?」

我並不是說女生都志不在看球,只是去那邊表現自我,而男生就是天生色胚,忽略女生對球技的專業看法;但是,男男女女不睡覺,聚在一起熱血沸騰地又吼又笑,體內荷爾蒙怎可能冷靜以待呢?看球賽本來就是社交活動,回溯到早期英國人看賽馬,還不都是各有所思隱藏目的。我倒覺得女人們該學學這些足球美眉,何必當個「足球寡婦」?打不贏他就加入他,盛裝出門看球去吧!

《再叫我就快要來了》蘋果日報名采版 ,網址: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616548/IssueID/20100627

☆ 江映瑤最新著作《熟女私日記》 分享熟女最私秘的心情、看法和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