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的性趣



分類:G點熟女

2010/06/21 11:32

文/江映瑤


朋友顯然嚇壞了,約我見面時,神色比上次她發現老公在MSN上和別人調情還倉皇。「怎麼啦?」「我在MSN上面發現……」我打斷她,語帶斥責地說:「妳又忍不住偷看哦?」她卻理直氣壯地辯解:「不是!我聽妳的話,沒再偷看老公MSN了,但是我發現兒子和同學MSN,談的全是性。我兒子才小五耶!我不是要偷看,只是好奇他到底都關在房間裡做什麼,他們竟然在比較哪一個色情網站最辣!他還問了同學好多性愛的問題,一副就要去做了的語氣,怎麼辦?我不要現在就幫忙帶孫子啦!」

告知身體不能出賣
我找出不久前對國小父母演講的大綱給她參考。題目是「父母如何對孩子談性說愛」,第一階段,從小紮根,建議父母和小朋友共浴,當孩子發問時,自然地說明男女差異,一方面打破對身體的羞恥感和禁忌感,一方面建立孩子要寶貝自己身體的概念。(這階段朋友已經錯過了,她曾喝斥兒子不准摸小雞雞,說他髒死了。)

第二階段,加強保護,告訴已漸懂事的小學生,如何防範陌生人及熟人的性騷擾,而且別在親友面前問他有沒有女朋友?然後又曖昧地取笑,暗示鼓勵他對性產生綺想。第三階段預告進入青春期的孩子,身體即將產生的變化,並歡迎他們帶朋友回家,可是別急著批評他的朋友,而是教導他如何判斷,並教他改善人際關係的技巧。同時妥善利用新聞事件的機會教育,讓孩子明白身體不能出賣,甚至和他討論色情網站或廣告內容,指出令他興奮及不愉快之處。第四階段才是關於「第一次」的準備,除了保護措施,還要提醒可能的挫敗和應有的愉悅。

《小學生的性趣》蘋果日報名采版 ,網址: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601059/IssueID/20100621

☆ 江映瑤最新著作《熟女私日記》 分享熟女最私秘的心情、看法和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