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的玩感情不要被感情玩,此時已經變成是一種傷害.一種對妳的傷害.


知道妳那麼痛苦後,我也必須醒思,縱然給了人短暫的最溫柔最愛,當離開了有我的範圍後,得來的是更空虛更大的傷害.得到的也不是真正的快樂.甚至像我一樣,不再覺得,還有長久的愛存在......


溫柔,體貼,傾聽.......妳問我對每個人都這樣嗎?嗯!!答案是:大部份是的.


我也不想再傷害到任何人了......


找到屬於自己的,才是最真的.一定找的到的!時間早晚而已.


而我的愛,我的體貼,的確有許多人在分享著,對不起......


倘若還有人覺得......我會再次踏入一段感情.......只能在這邊說,不要抱著戀愛的心靠近丹丹,因為可能會傷的很重......


有人曾問為什麼?也是該坦誠的說. 一,我還沒有那足夠的肩膀來讓另一半生活無慮;二來,我的真正內心還是停在民國97年,一個叫Michelle的女生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