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吸一放~高潮不斷.........記得第一次接觸這個是在四年前了吧.....


看了教學影片後,帶她進去小小的房間;輕聲的對著她說:不用怕,第一次我會輕一點,若妳能承受的話,我會慢慢加強.害羞的她,只能帶著不安的心趴在床上.幫她脫下了浴袍,將燈調暗,先溫和的上了一層油後....


始開啟那神奇的吸吻,從小腿開始往大腿方向游移,直到那臀...只聽她ㄚ~了一聲,雙手緊抓住毛巾被.....問了她,還可以嗎?只聽到微弱的回應...嗯~還忍的住.....隨著越來越往那腿的內側游移,她的反應卻越加劇烈....身軀已開始稍為扭動......而我卻將她已縮回的雙腿,再次分開,變本加厲轉而由內而外一次又一次的往外吸移,再一次又一次的往內撥移;完全無視她已將臉側向我,閉著眼睛抿著嘴......


在她已無力抵抗之下,緩慢....持續.........完全緊密相貼....從她腿上到那豐滿的臀.....每一吋....往上再往上的吸引著..........四十分鐘後,一切結束了.....只剩她在床上留下的汗水....


她換好衣服,蹦蹦跳跳 開心的對我說,謝謝你,真的輕好多喔~~


負壓纖體儀,總是能滿足女人心中的那股慾望,那股渴望窈窕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