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看到這樣的提問......


如果我想跟另一半離婚,只因他三年來沒工作,我還去了當舖借錢。目前有個小孩。但他始終不肯跟我簽字。想走法律途進,卻沒人支持(也不是不支持,家裡的人就說隨便我,沒給我一個很堅持的答案)那我該怎麼辦?!跟現在的他生活在一起我一點都不快樂,還相當的有壓力..我好想解脫他喔~~><


...............................................................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嗎??這種情形社會上很多嗎....答案是肯定的.....若是我,一定選擇我獨自一個人,馬上簽字讓她離開,不要拖累了一整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