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不計較什麼,但是.....流言的速度永遠跟光纖一樣快,也跟病毒一樣...很難消除.....


幾年前,因緣際會下與某溫泉設備公司的老闆,共同接下一家SPA館,但中間的情況卻是相當複雜.有什麼問題解決就好了,但是關於人的問題,卻是很難解決的....沒關係,就算原有的客人已被原經營主帶去他的其他店了,等於這兒是要從零開始了,這是一開始沒有料想到的.努力的找客人,努力的辦發表會讓partner去上課,讓客人免費體驗,瞭解館內設備的優點.自己帶著美容師在外發DM,大家也很努力的找客人.


在幾次partner公司的某位秘書的商情之下,瞭解了partner的老婆一直反對我們繼續,因為他們還有另一家店,其實是在虧損的狀態下,但是凡事起頭難呀!!加上預估下來的穩定時間至少要半年,因為週邊的住戶客早已有購課程,只是原經營主在20分鐘的路程外,還有其他店在.....其實不想那麼快放棄的,也許吧!在商場上,替人想太多總是輸家.老董夫人的話我有聽進去了,只是要想一個兩全齊美的方法我沒有辦法,老董約都跟人家簽了,唯有......


弄好簽證,選好Bali六天的行程,在行前把所有的貨一一清點送回partner的公司,畢竟可以讓partner順利的,名正言順的退下,好歹他也是企業的老董,怎能讓他在別人面前變成是毀約的人.而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就由我來結束這一個複雜的關係吧!


把貨結清,芳療師的錢清一清給人家,保全key寄放在partner秘書那,出國開始消失六天,回來後..一切如我所規劃,SPA館順利的因為我的消失而歸還給原經營主,我想,他倆夫妻也不會再為經營此店有所爭執...而我有技術,只要不再想做大,還是不怕沒有飯吃.


美容圈子總是很小,後來也曾聽說,有流傳我連貨都沒歸還沒清點人就不見了.......當聽到這類的流言時,回到家拿著手上的單據,也只能笑一笑,做自己吧!!流言怎樣說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