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乾很難搞



分類:G點熟女

2010/05/02 09:43


朋友的老公要去大陸工作了,行前朋友要求溫存,其實是要他「繳械」,至少子彈少掉一些求個心安,同時留下兩人甜蜜的印象,提醒老公別亂偷吃。房事進行中,朋友放了音樂點了蠟燭,濃情密意舔著老公,做一些他平常最愛的事,也尋求他對等的回應。不料老公光屁股起身,去找那條女人用的軟膏,擠出一坨往朋友那兒抹去。朋友坐起身來,整個情緒冷掉,老公看她的反應心知不妙,趕快放下軟膏,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朋友問老公:「你真的都沒感覺嗎?」老公急忙辯駁:「怎麼會呢?沒感覺的話,我幹嘛幫妳抹那個?就是想要妳跟我一樣有感覺啊!」

感覺敷衍妻子流淚
朋友緊接著問:「既然有感覺,前戲也進行得好好的,為什麼不繼續就好?為什麼要抹一下就草草結束?」老公感到冤枉而聲音大了起來:「不是啊!明天一大早的飛機,妳說要做,我也想啊,那就來沒關係,但是我看妳還蠻乾的,就想說抹一下比較有幫助,這樣也會有問題?當初這軟膏不是妳買的嗎?」朋友兩行清淚流了下來,邊找內褲穿上邊說:「最後一個晚上,你就不能好好和我相處嗎?為什麼要這樣敷衍我?你去大陸找那些年輕女孩子,要多濕就有多濕,你急著嫌我太乾幹嘛?嗚……。」

那個晚上,兩夫妻誰也沒法休息,第二天到機場送行還在冷戰。朋友又傷心又擔心,問我該不該追到大陸找他?其實我很心虛,當初她就是看了我的文章,才不再用那條軟膏,因為我反對男人為了自己的方便,想要一抹軟膏就省掉前戲。此刻檢視自己的主張,其實女人讓自己沒這麼「難搞」,有時也是必要的輔助,畢竟快樂才是最終目標。

《太乾很難搞》蘋果日報名采版 ,網址: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480879/IssueID/2010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