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服務到一位客人,本來是預約臉部課程的,但其實她是想做身體,東方女性許多還是依然擺脫不了這一道束縛,想嚐試卻又不敢明說,後來丹丹還是幫她做身體嘍!


短暫的聊了幾句,以及詢問需加強的部位後,就讓她休息,靜靜的享受芳香舒壓的課程.直到接近課程尾聲時,才又與她聊起天,客人說很奇怪,她從二十幾歲就開始在SPA館按摩到現在四十幾歲了,從沒感覺到這麼舒服,雖然短短的50分鐘,但是感覺到全身舒暢,而且我按的很細心.ㄏㄏ,真的是這樣嗎?我想也是.


丹丹的啟蒙老師以前總是一再告誡我;今天不管所面對的客人長相如何?身材如何?年紀如何?只要能把眼前服務的這位女性,當成是自己的愛人,自己的女朋友,是絕世美女;自然就會在手法中流入感情,就不會讓客人感覺,只是在敷衍著,只是一部按摩機器. 長期以來,面對每一位女性客人,自然我就會調整心態,想像眼前這位就是我的愛人,果真,不再只是一部按摩的機器,而是客人能在課程結束後感到整個身心靈舒暢,也許,也只有肯跨出那一步的客人,才能感受的到.


但至少,看見客人這樣舒服與舒壓,俺也開心啦!!也許這也是我離不開這行業的主因了.即使,男芳療師的路總是坎坷.


再者,其實客人對是否有在用心服務,而或只是敷衍了事,都有感覺的.所以同業的芳療師們,愛妳們的客人吧!在愛她的錢之前,先愛她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療師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